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又被撞了...這次是ㄅㄨㄅㄨ...

話說下班後騎車往台北要去剪頭髮 在三重的一個路口
我是直行車 一台摩托車冒冒失失的從左邊車道往右切
那時候我速度大概有40吧 左邊視角看到他們突然冒出來
往我車身中間方向衝 第一時間的反應也只能做緊急閃避了
車子往右拉 希望能多點緩衝空間 結果還是被a到了左後方
下場是 他們兩個犁田了 ~@_@"~
把車拉起來 先問他們兩個有沒有受傷 再問他們要不要叫警察
也許知道是他們自己有錯吧 兩個人同時搖了搖頭
這時候我再看看我的小紅紅 嗚嗚 被刮到了
但是再看看他們 做後面的因為穿拖鞋 所以腳都被刮傷了 慶幸的是面積不大
心理想說算了 跟他們說句 以後騎車小心點 安全最重要 就讓他們走了

~_____~ 生命真的很脆弱 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身體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