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超讚變形金剛+糗...@__@"

本來昨天晚上回來就要打上這篇

結果洗完早就累翻睡到早上 ~>__<~

雖然對上甲組、雖然在中午12點打室外場

呼~打排球還是爽啦!!!

來張打球後自拍


晚上跟長鴻、綉敏去看變形金剛

哈!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吶!!!

果然~裡面的特效超讚~笑點也超多~

花哈哈哈!!!爽!!!

賣靠盃~ㄚ不是~~是麥可貝~~

快點再拍第2集的啦!!!

不過咧~~要去拿車的時候發生了件糗事...

話說那條路上有人在拍戲

好奇的一邊往前走一邊回頭看

結果一不小心就...就...撞上了前面的女生...@"@...

還被瞪.../____\"

怪了...我有注意前面沒人我才回頭的ㄝ...

怎麼忽然間就撞到了...@__@"

後來想想...應該是那三個女生是要看我身旁的攤子

所以從旁邊過來 所以才害我整個撞上去

這樣沒有比較糗啦!!!

更糗的是...我走的方向...攝影機拍的到啦!!!

@___@"....不知道那一幕有沒有入鏡...

嗚嗚~糗掉了...

1 意見:

匿名 2007年7月6日 下午1:16  

變形金剛讚啦~~~
期待第二集~~~
前幾天在第四台
有看到百變金剛喲~
哈~好笑啦~~~
每次想到這二個的差異就好笑~~呵呵
下次再一起去看第二集吧~~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