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秀蘭瑪雅、孫淑媚~有愛過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旋律...分享給大家...



有愛過 (三立『負君千行淚』主題曲)
作詞:謝明訓 作曲:陳泰山 演唱:秀蘭瑪雅、孫淑媚

不通問我我的心內愛有袸多少 阮的心是無人的
一路走過眼睛瞌瞌當作嘸啥貨 其實我嘛有愛過

為妳傷過為愛受罪我嘛嘸怨切 眼屎滲酒吞乎下
思念的人藏在心底是一日千計 甲我夢中來作伙

愛那到這款地步 想要離開退無路 失去的欲向啥人討
愛妳愛到無程無度 孤單走過這條路 得到的快樂有若沒

不通問我我的心內愛有袸多少 阮的心是無人的
一路走過眼睛瞌瞌當作嘸啥貨 其實我嘛有愛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