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梁靜茹-崇拜

這次的專輯裡面有好多首都好好聽

簡單的歌詞 卻有深深的感觸

C'est la vie
也許我會再遇見妳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知多少
等的人 等待中花落知多少
經得起 歲月動搖
想的人 感傷的日落知多少
或許這世界上 有些夢 美在永遠握不到

三吋日光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好聽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