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出發前的洗禮

連著拉了兩天

果然老天眷顧我~~在出發前幫我清清腸胃....>___<"

晚上理完頭髮從新生南路往北走

才經過和平東路口

看前方摩托車擋住

下意識的往他右邊準備繞過去

誰知.....果然老人家與小動物是道路殺手

繞過去居然給我出現兩位老人家逆向過來是怎樣啦...>____<"

就這麼a到兩老

我的右小腿還被夾在他們後輪&擋泥板之間

先問問他們有沒有怎樣

坐後座的老婆婆手背有點腫起來

而且凶巴巴的瞪著我

直到我問騎車的老婆婆說

"婆婆~要不要叫警察??後面那個婆婆在生氣..."

忽然間...後面那個婆婆居然出現笑容...

@___@"~~~一整個不解~~~~只好當作老婆婆害羞好了.....

之後...我問好幾次老婆婆有沒有要報警

騎車的老婆婆一直說不用...@__@"

而且好像很急著離開

所以只好散了....

希望老婆婆沒事...阿彌佗佛...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