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Hancock...I can see the sorrow in his eyes...

晚上跟mouse、牛、依正去看了Hancock
真是不錯的電影
許多人大概都會被裡面的笑點吸引吧
但不知道為何
除了笑點以外
我還被裡面的弦樂吸引
應該是吉他、低音吉他或是大提琴之類的吧
加上Hancock任性的原因
就是因失憶帶來的孤單 ~___~

最後Hancock拖著嚴重受傷的身軀選擇離開
那時我真的看到Hancock眼裡的哀傷
不懂 選擇離開現場是為了要救活最愛
但是 等她好了還是可以回來ㄚ >__<"

讓我頗有感觸的是
如果是我
會做同樣的選擇嗎?
為人類剷除邪惡 放棄最愛?
這樣的劇情安排
會不會對Hancock太殘酷了

我想我寧願選擇當個平凡人
sorry了 全人類
打擊犯罪就交給蝙蝠俠和蜘蛛人吧

我認真了...>___<"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