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爆了...

還是敵不過睡魔...
已經撐到凌晨3點20分了...
還是不小心睡著...
潛意識呼喚著我要爬起來...
好像是4點多吧...
洋基 VS. ??? 管它的...我又不是要看另一隊...
比數是2:3
還好...小輸一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只是迴光反照...
我又睡死了...
起來的時候...挖嘞...現在是打排球還是打棒球ㄚ...
2:20是怎樣...
看到20還以為睡不好的我眼花了...
硍...那A安捏...

我想...小王陷入了極度的低潮了...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支持你...加油!!
慢慢來...我知道運動員越急就越打不好的感受...
可惜你不像我一樣沒腦袋...可以快快忘記...不在那邊鑽牛角尖...

佛祖阿...幫幫小王吧...
我知道您的用意是給他磨鍊...讓他變的更好...
希望他快快找回身手...
柑芭爹!!!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