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捷運唭哩岸站的女孩

應該是好心有好報吧
晚上在捷運幫助了一位視障的老人家
老天就安排我遇見了她
11月3日晚上9點47分2314車B3門
捷運唭哩岸站下車的女孩

在雙連站上車後就注意到倚靠在門邊的這個女孩
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正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很想很想上前去認識她
"我很誠心的想要認識妳 可以交個朋友嗎? 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

可是老毛病又犯了
"我這樣過去會不會被當作登徒子"
"她這麼可愛應該有男朋友了吧"
這些念頭在我腦中浮現

只好偷偷的瞧著她 或是藉著門上玻璃的反射仔細打量著她
她的眼睛真是可愛 她微笑的嘴角真是甜美
可愛甜美的模樣讓我忍不住一直看著她

至少能多看一眼吧
在不知何時她會下車的有限時間內
這是我能做的

在唭哩岸站
她下車了
一個煞風景的人擋住了我最後多看幾秒的視線
幸好能看到她扶著電扶梯下去

幾乎不搭捷運的我
能回憶的
是她倚在門邊的身影
以及她美麗甜美的臉龐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