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我所佩服的小王

剛剛在網路上晃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兩個留言...

內容是說王建民入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記者採訪王建民時問的話....
記者問:「你覺得你是英雄還是先驅?」他回答:「我只是來這邊打球…」
乍聽之下不禁莞爾一笑....但細細品味之後.......你也得到了某些意會勝於言語的"感受"嗎?

再來一個是Ford形象廣告裡面小王的台詞...

「下場休息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坐在飲料桶旁,所以有人說我是飲料桶管理員。
其實,坐的位置並不重要,因為我很清楚,只要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你在別人的心目中也可以....很重要。」
雖然這台詞是廣告公司寫出來的....但是我相信....小王....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他所在的位置....

小王...加油....繼續保持你赤子之心......

ps. @ __ @"~這篇其實5月就寫了...不知道為啥沒顯示出來......
只好搬到6月囉....

2 意見:

匿名 2007年6月4日 上午8:58  

小王所回答的~都很讚吶~
他是個很認真的人~
盡力去做自已認為自已覺得應該要做而且是對的事~
我很欣賞他~~
所以以後我小孩~也要叫"建民"
不是趙建銘喲!才不要跟那種人渣一樣咧~~
小王~~加油!!

mp27_yu 2007年6月4日 晚上11:25  

李建民~~嗯嗯~~不錯的名字喔!!!

^______^

認真去過自己的生活~
努力~就很精彩~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