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老爸...你讓我Orz了啦!!!

雖然心情有點給它不好...但還是有件事不吐不快...

話說晚上下班回家前打手機給老爸......

我:爸...晚上你要我幫你帶晚餐回來嗎?

老爸:不用...(咀嚼聲)...我已經在吃了...

我:喔~那我自己買麥當勞囉...我想吃超級大麥克...

老爸:嗯~你吃自己好了........

我:好~掰~
.
.
.
冏rz...老爸...你怎麼要我吃自己啦....應該說自己吃吧.........

我不要吃自己.....我不要吃自己.....我不要吃自己.....Orz

ps.笑的人欠我一份提拉米蘇!!!

2 意見:

匿名 2007年6月7日 上午8:44  

啊你是白痴喲~
吃自已就是台語翻成中文呀~~
"呷軋D"="吃自已"
你老爸講國語不輪轉啦~~哈哈
不過我有笑出來吶~因為你太白痴了啦~~哈

mp27_yu 2007年6月7日 晚上10:12  

阿我爸要我~呷軋D
也是不對阿~應該說~軋D呷
這樣才對啦!!!

@___@"~我不要吃自己.....我不要吃自己.....我不要吃自己.....

妳笑出來~要請我吃提拉米蘇喔!!
^_________^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