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Smirnoff Blood Orange

出去走走

下午還是一直下雨

街道濕濕涼涼

買瓶Smirnoff Blood Orange

新口味  這次比較不同

喝起來有小暈

舒服

隨手拍拍

卻拍不出剎那間  空氣的味道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4 意見:

匿名 2007年6月13日 下午3:54  

hi~
那一天問我那個要幹嘛?
你要吃喲?麥啦~那是查某人吃的吶~
你查捕人吃個屁呀~~
那一天你打來,我有夠忙的~
打掃家裡打掃了二天~累死了~
我部落格有寫啦~哈~

mp27_yu 2007年6月13日 晚上8:27  

ㄎㄎ~~
我要吃那個長胸部啦~~~
阿沒有啦~~
剛好有朋友遇上這種問題~
想到之前在妳部落格看到那個月見草~
所以就問問妳咩~~
阿妳要出嫁囉~~
好像很慎重其事一樣的打掃家裏~~
^_________^

匿名 2007年6月14日 上午9:29  

哦~~女生都嘛會有這樣的問題~~
只是女生痛的話~真的要少喝冰的~
少吃"冷"(寒)的東西~
我吃那個月見草油~主要是對女生比較好
那個會來的比較順,深色的就會比較少~
跟你講這個你不知道懂不懂~
反正吃這個對女生很好啦~

我才沒有要出嫁咧~我是因為我們家堆一堆東西
趁我媽不在的二天,全部清一清丟一丟啦~
否則她又不丟~堆在那邊,一堆空間都沒了~~

你說的泰式按摩~去哪按啊?怎麼算費用?
六月底有上百變金剛喲~
六月幾號呀?那個好看嗎?
我們有打算要去泰國玩~
你要不要和我們二個一起去?走啦走啦~~
好久沒有一起再出去玩了吶~~~~~~
長鴻有認識旅行社的~可以算便宜一點喲~~
走啦走啦~~~~

mp27_yu 2007年6月14日 晚上8:25  

那時看妳部落格裡寫大概知道月見草對女生的"那個"會比較好~~所以才打電話問妳

還有還有啦~~6/28上映的是"變形金剛"啦~~不是百變金剛~~百變金剛是周星馳好咩~~特效差很多的吶~~
這個網址有介紹的喔!!!特效讚的啦!!!
http://www.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Transformers.htm

ㄚ那個泰式按摩~聽我朋友說他家永和那邊是1500~我們淡水這邊也有一間~不過還不知道價錢~

出國喔~~哈~~我要存錢錢~~明年要去美國找我姐&姊夫~~^_____^~~好想他們

我們找一天出去踏青吧~~ㄎㄎㄎ~~這樣講好像小朋友喔!!!花哈哈哈~~~

  © Blogger template 'Greas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